close

 

 

『未來我仍會接受父母的安排,因為我無法改變包辦婚姻這個傳統,我更無法反對父母的決定畢竟他們付出心力養育我,因此我感覺到很無奈。』

 

 

 

與S交往後的第四個月他才跟我坦承隱藏在內心最角落的一個秘密,

但其實我內心也似乎猜到他會跟我說什麼,畢竟在前些日子我們也聊過這個話題...

當時的S沒有說的很清楚也都只是含糊帶過,

而在一次大吵後,吵到我覺得我們兩個應該就這樣掰掰了,S才默默的傳訊息跟我說;雖然是吵架但我不應該這樣冷落他,

在和好後我們便約法三章;彼此必須對彼此坦誠。

也因為這個該死的約法三章,S過不久便默默的傳了訊息給我!

 

『未來我仍會接受父母的安排,我無法改變包辦婚姻這個傳統,我更無法反對父母的決定畢竟他們付出心力養育我,我知道身為女孩子要接受這樣的事情不容易,

如果你覺得不舒服你現在可以馬上離開我,但是你知道嗎...我真的很無奈....』

 

我跟S都無法去改變印度百年體制下的傳統,

我甚至不可能就貪圖自己想要的幸福而鼓吹S去抗衡自己的父母,畢竟父母養育之恩的付出身為子女的我及從小接受的教育都是倡導我必須敬重,

S不是個愛情騙子,而我也不是愛情裡的傻蛋,我跟S只是彼此都會互相調換角色為彼此著想而已。

 

可能會有人立刻覺得;你是笨蛋嗎?人家他都已經跟你說清楚以後仍會遵從父母的包辦婚姻了,妳怎麼還傻不夯噹地繼續下去!

但你要了解,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如何進行甚至變化,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全心全意享受在這段愛情裡;了解彼此、付出時間給對方、在乎對方感受、關心對方的一切...

既然我們不能去改變體制,那我們就改變自己的想法,然後嘗試更好的辦法去解決這個問題。

 

 

 

也因此,

S不喜歡我放他的照片在blog上,他說要是有人向我問起,我無法對大家回覆這段戀情的答案。

拜託~他大老爺殊不知~

這才是我的機會好嘛!趁這個時候跟大家哭訴一下印度的包辦婚姻有多討厭外加你這個死印度人有多過分!

另,為了報復S當然也要趁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他把布綁在頭上當白癡的照片哪....(立刻壞心眼上身 XD )

改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S的笨蛋照片大全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李娜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