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阿(不斷嘆氣~)

今天要把韓國自由行最後一天來終結掉,但其實Emily這次totally是去7天,

不過最後一天就是在仁川機場排隊退稅外、塞爆行李(因為擔心過重)外加趕飛機所以也沒什麼好紀錄的了。

所以這次就記錄到第六天而已囉各位小粉絲(好像也沒有什麼粉絲)

 

 

days.

東大門---龍山(汗蒸幕)

 

因為是最後一天待在韓國了,所以購物行程也安排在這天

說實在還真沒什麼好買的(欸~準備去韓國血拚藥妝的女孩先冷靜點聽我解釋)

畢竟韓國藥妝店台灣一堆,況且韓國當地的品牌有些真還不適合台灣使用,畢竟使用化妝品我們還有考慮氣溫氣候等等問題

像韓國天氣偏乾冷,所以有些化妝品就會講究保濕保水相對使用起來也較厚重

也因此如果把這樣系列的化妝品搬回台灣使用,包準你上妝沒幾分鐘後就會因為不斷流汗外加感覺妝感過於厚重然後就會立刻舉手投降表示要卸妝

(但如果你是追求要把自己化成金童玉女style的MM就不再此限制囉~)

但Emily也要很實在的說還是有些化妝品是回購率100%的因為Emily現在在使用的粉餅就是Made in Korea阿~

也因此大家在選購前務必考量是否真是和自己的膚質別因為覺得價錢便宜或是所謂"網路火紅商品"就一昧的購買可別買了一堆後回台灣發現不適用

才發現自己成了冤大頭阿~

(好了,解釋到這裡我覺得我已經嚴重離題外加廢話過多了!)

 

 

所以我們早上的行程就安排先去東大門晃晃

順便再看看是否還有什麼東西真的需要購買的

但,

Emily的個性除非是特價到會讓我瘋狂紅了眼不然就是真的是必買商品否則Emily真情願把錢拿去吃小吃(一整個就豬八戒投胎)

所以做顧右盼下還是只有小吃是我的必買商品阿~~~~

 

 

IMAG2658

IMAG2657    

  

這串真的很吸引我~

我一連就吃了兩串。

在韓國很多這樣的年輕人在鬧街上自己創業當老闆的喔!

 

 

 

也因為真沒什麼也沒有什麼應該要買的所以逛沒多久我們便回民宿打包行李順便打電話外送麻醬麵

說到這個麻醬麵,看韓劇的時候裡面的主角都吃得嚇嚇叫好像一副很好吃一次可以吃5碗一樣

Emily當然不能錯過,

立刻就請民宿的主人幫我們打電話點兩碗麻醬麵來嘗鮮。

 

 

IMAG2653

IMAG2654

2015-03-21-11-32-26-237  

 

See~

店家還會附上我們在台灣吃雞肉飯時會附的類似...類似...類似...醃蘿蔔?(恩~應該是!)

但Emily從小到大就抗拒吃那個東西,所以我無法告知大家韓國跟台灣吃起來的味道差在哪裡

 

但說到這個麵我就很有心得了!

從小我就是麵食主義者

所以對於各類麵食總來者不拒

尤其特愛乾麵類阿(尖叫)

那個乾麵的醬攪拌均勻後在淋上醋,真的是我的老天爺~我可以一次吃9碗不成問題(疑~這好像就有點誇張了)

 

Anyway我們先把鏡頭轉回韓國的炸醬麵這阿各位澎油...

在我迫不及待的均勻攪拌以後狠狠的給他吃了一大口

我深深的的覺得...

 

還 是 台 灣 得 麻 醬 麵 好 吃 !

 

可能是因為剛好這個口味不是Emily喜歡的吧

韓國的麻醬麵偏甜(完全沒有鹹的味道),然後醬汁比較單一所以吃到最後會膩膩得

反之台灣的麻醬麵是用花生、芝麻還有其他醬料氣調和所以吃起來香氣十足外還較有層次且是鹹的口味

但,青菜蘿蔔各有喜好,Maybe對其他愛吃甜的澎油來說韓國的炸醬麵是符合他們的口味的喔

畢竟味道、口味這種東西都沒有一定的衡量標準完全是看個人的喜好程度而定義的。

 

 

 

在結束午餐後便推著行李開始今天的流浪生活(?)

因為是最後的一天因素再加上想好好體驗汗蒸幕的文化,所以我們就決定最後一天睡在汗蒸幕(剛好也可以省下一天的民宿費用阿)

 

  IMAG2664

IMAG2665  

IMAG2672

IMAG2669IMAG2667IMAG2666  

 

我們這次體驗的汗蒸幕就在地鐵站出來右轉就到了(非常好找完全無需動腦)

只要地鐵出來右轉即可看到這棟建築物喔~

 

請原諒Emily沒拍太多照片

畢竟在汗蒸幕裡面很多都是必須裸體進行而且大家也都衣衫不整的,

如果真照了像可不得了了...(眼睛吃冰淇淋不說,鼻孔還會濺血)

 

在裡面的狀況大致就是會先分為男、女兩棟活動空間

然後再大廳的部分則是男女可一起活動的範圍

在汗蒸幕裡面有很多類似讓你體驗的包廂(依你去的汗蒸幕為主喔)

而在地下一樓則是泳池跟美食部

所以你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在汗蒸幕待上2天2夜不成問題

因為裡頭什麼都有阿~完全就是可以橫著打滾還不怕餓死的狀態(抱頭吶喊)

 

 

好啦

這次的韓國自由行就到這裡完結篇了

期待下次的旅行囉~

掰噗~

 

 

 

 

 

 

 

arrow
arrow

    尹李娜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