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因為某些觀念的不同與S發生爭執,
小則床頭吵床尾合,大則進入唇槍舌戰順便來個冷戰做完美End.
 
 
不是嘛~
我真覺得S很盧這件事異常嚴重啊!
只要他認為是對的絕不妥協不然就是愛妥協不妥協,
順便會再補一句"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讓你" (What t f****,我整個當場啞巴吃黃蓮吐不出來還外加內傷)
 
 
於是;
就在昨晚我依照慣例留言給他說聲晚安後,他在我熟睡之際默默的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連個其他留言都沒有!!!!(目露凶光+抿嘴)
 
 
 
 
各位你們評評理這個男子是不是心機有夠重,
所以他言下之意是想表達什麼是想表達什麼是想表達什麼是想表達什麼!!!!!!!!!!!(嘴裡噴火+握拳+冒青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李娜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