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的課程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了,最近他總忙著最後的學期考試,因為考完後就能短暫的得到一個Holiday緊接著再進入實習階段。
 
但也因為這樣,原本能message的時間就已經不多了又再度被壓縮,就像那個工廠女工一樣要抓緊時間論件計酬,我跟S的message時間越來越像這樣了!
但也沒辦法,這陣子他忙我也忙,可能年後我到USA後因時差的關係最後連message的時間都沒有只剩短訊留言,唉~這些我都已經做好心裡準備了甚至是最壞的打算...
 
S到目前為止有一個習慣讓我最受不了,從一開始的已讀不回到我徹底跟他翻臉然後我得到一個short temper girl 的封號後到現在他開始給我流行不回撥電話!(嘴巴噴火)
 
我認為要是忙可以告知一聲,又或者事後應該做個回覆動作,但S總認為"我就是在忙所以沒接到電話,而事後沒有回覆也是因為忙到忘記了"
很嚴肅的認為這方面真的是基本禮貌問題...
但絕就絕在S很會是時候裝可憐這個招數(果然是大丈夫,能屈能伸哪~)
每次搞到最後我都懷疑是自己脾氣又或者心眼過小問題(劇本本來不該是這樣走的na!)
 
於是我思考很久,就在昨天我分享了兩張note給S...
 
 
 
 
 
S看到後以交往至今最快的速度回覆我...(約0.000000000000001秒這樣的速度)
 
 
"Ohh...Babe, so much to do, but don't worry I will try, because I need u..."
 
講完以後還要附上一個千里飛吻這樣,然後力馬學以致用的在文末還要說一句 I need u.
甚麼跟什麼!?他什麼時後給我走這種討人厭的俏皮路線了...(拍桌)
 
 
但事後我深刻反省自己,不回電話這件事好像是從我先開始的,在交往初期因為語言問題(我擔心自己聽不懂他的Vinglish),所以每當S打給我時我總裝沒看到亦或者直接切掉...而且事後也沒跟S說個恰當理由,
唉~
所以現在這樣要求他是不是太苛刻了點...(角落劃圈圈兼反省)
 
 
 
 
# Note來自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李娜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