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地方。
 
 
有情人的可能選擇對方的臂彎
一些人選擇窩在房內看DVD直到天亮
部分則愛往山上跑,他們享受自然高山居高臨下的美景
我的部分則是海邊
 
 
不管心情好或不好我都愛往海邊跑
退潮時去踩水跟在潮間帶的螃蟹魚群小蝦聊天
漲潮時就安分的聽海浪的奏樂享受海風的環繞
 
 
這幾天常往海邊跑
很幸運自己住的地方離海邊不遠
不然依我這種重度愛海之人可能會立刻萎縮在自己的房間內如果一直見不到海的話...
 
 
我很享受踩著海浪的感覺
我可以自己踢著浪花然後坐在沙灘上任由海拍打我的腿直到日落天黑
 
 
你問我此時此刻在想什麼?
其實也沒有...
就純粹發呆想著自己的從前未來然後檢視自己
接著再繼續無止盡的發呆然後享受當下的氛圍
 
 
以下是我今天在海邊拍的照片喔
跟大家分享
海邊實在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魔力對我來說
像有毒癮一樣
或許『海』就是我的歸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李娜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