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印度太大了。(果真不是浪得虛名哪~)
 
 
S在他哥家待沒三天後又繼續趕車到他爸媽家(只能說他這個Holiday幾乎有一半時間都在火車中度過)
然後我們又過著沒有message的日子了
是說,
S在他哥家的時候也是每天快樂似神仙完全就忘記他手機裡還有我傳給他的訊息尚未回覆這件事...
 
 
 
然後,
在印度要移動到另一個城市隨便都要2天起跳真是他奶奶的隔壁大中小姨媽.. (完全無奈到說不出話,這時候就覺得還是臺灣好,一張高鐵票解決所有問題)
 
 
 
 
剛S趁火車進站休息的時間text我
然後我就像上了年紀的中年婦女一樣不斷叮嚀東叮嚀西,諸如錢包背包都要小心記得買晚餐喝水等等
最後,
結尾的時候還特別囑咐他不准只看書偶爾也要把我的照片拿出來聞香一下
 
 
 
 
S不厭其煩地回覆我所有疑問後接著就默默的傳了這張圖說,
『See~ my wall paper...』
 
 
 
 
 
 
 
 
 
 
 
 
 
 
 
 
嘖嘖...
他這個犯規又讓我忍不住替他加分的臭小子...(臉紅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李娜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