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目前仍然不喜歡別人知道我跟他的關係。

 

 

剛試探性得問他;

『如果有人問我是否有男朋友我該如何回答?』

 

S大概思考了有365小時這麼久以後然後回答的很官腔(我猜想他應該有嚴重的偶像包袱之類的)

『別說吧~就簡單的說你有喜歡的人但你們只是好朋友,不然他們會問一大堆問題。』

我說;

『這樣他們也會問一堆阿,諸如;他是誰?有沒有他的照片等等...我知道你是想要我回答別人"是的~我沒有男朋友~對吧?!"』

S也很乾脆的回答:『恩~是』

 

 

 

 

不說我有男朋友當然好啊

多開心

我可是經過男朋友同意然後偽單身的.....

 

 

 

 

多少人想追我啊

S這個不知足貪得無厭不知感恩不知惜福不懂女孩子心的壞蛋笨蛋蠢蛋荷包蛋

哪天我被追走他就不要哭天搶地哀爸叫母

然後裝傻怪我狠心之類的廢話一堆我不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李娜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