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真的很討厭。

 

 

 

 

他一定是猜到我在不爽昨天的事 (如不知道的讀者請洽 偽單身 那篇)

因為今天他傳給我的訊息我都通通給他已讀不回(要是平常的我早就乖乖回覆外加送秋波了)

但今天真的是懶得理他阿

深深覺得他真是自私又不解風情的王八蛋

又想享有我的美色(疑?有美色這種東西嗎?) 但是又不願意讓人知道他是我男朋友(我看他八成是擔心我是外國人得身分)

所以我就真的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的從昨天晚上不爽到現在

我認真覺得已讀不回只是剛剛好而已阿!我還想直接解除他的好友名單咧!

 

就在下午

他反常的一直Call我

他大老爺料到我在不爽他(因為我只要不爽就會已讀他的訊息不回然後也不回他的電話外加猛掛他的電話)

所以S還特地留言拜託我接電話

 

就在接起來的瞬間我很無奈外加擺臭臉的說:『嗨~幹嘛』

S笑的很賊,正當我直覺有詐但還來不及反應時

鏡頭一個瞬間就移到一個女生身上

只見S在鏡頭那端很開心的說:『她是我哥哥的老婆~』

 

我的老天爺啊~~~~(瞬間雞皮疙瘩+無所適從+坐立難安+臉部脹紅+盜出10公斤的汗+感覺暈眩) 

 

S哥哥的老婆一直很熱情得跟我打招呼還問我很多問題

但因為鏡頭是背光的關係所以S的嫂嫂臉部完全一片漆黑我無法清楚的看到他嫂嫂的表情

且我實在是太緊張了(外加前一秒根本就不知道S給我搞這齣)

所以只能腦袋一片空白不停傻笑外加假裝我是一個很隨和很甜美的台灣小女子(?)

只見S那大老爺很開心的說:『挖~我還真從沒看你這麼緊張過,今天是第一次欸!』

我心中不斷OS:『廢話!你給我搞這齣外加我還穿的很隨便(只著性感小背心)再外加你鏡頭一直背光害我無法看到你嫂嫂的表情我當然緊張!』

 

等S嫂嫂一走

我立刻恢復後母表情質問S:

『你幹嘛不事先跟我講拉~害我穿的很隨便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你看看我緊張死了~』

 

S那個看好戲的笑容還來不及收起來就立刻回我:

『我只是想給你一個驚喜阿~現在你很開心吧~好啦~那我在重打一通你現在趕快去換一件正式一點的衣服』

 

我心想;

『靠...嫂嫂都走了我換給誰看啊!你的書都讀到後背去了嘛!』

 

正當我打算火力全開罵他的時候

S那大老爺就很傻很天真的Text我說:『親愛的,吃飯時間到了~我媽在叫我了~掰掰~外加;你今天真是美呆了(然後再順便送我一串印式秋波)』

看到S這樣的訊息我還真的硬生生把要罵他的話通通吞進肚子裡去...(然後再打一個飽嗝)

 

會這麼驚喜是因為,

S一直很擔心我們的事情會被他家裡人知道所以S連FB也不願意加我為好友(當初他說他FB裡都是他家族的人,如果加我進去對我對他都不是很好)

連對外,S也不願意我這方把他的照片PO上部落

當初他給我的理由是;

『我這裡沒人知道妳的存在,所以沒人會問起有關妳的事情,但妳那裏如果有人知道我,妳會不知道怎麼回覆我們兩個的關係,畢竟未來怎樣我不知道!』

(如看到這裡有點摀煞煞不知道事件來龍去脈的讀者,請洽 包辦婚姻下的自由戀愛 那篇文章)

 

所以今天S開視訊讓我跟他嫂嫂互相認識這個舉動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也因為這樣我的緊張程度瞬間破表外加腦袋空白好幾秒

 

 

 

 

 

 

 

S總是這樣...

每當我在這份感情快要撐不下去想放棄的時候

總能把我硬生生的拉回去...

而我也總是被硬生生的拉回去以後又再繼續硬生生的耐住性子撐下去...

 

所以這就是愛嗎?

總是會默默感覺到另一方的感受

接著想盡辦法也要抓住對方然後再繼續堅持下去...

 

 

 

S真是老天爺派來這輩子注定要來折磨我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李娜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