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搞不懂S在想什麼,但這幾天跟S似乎又往前邁進了一小步。(near abt 0.0000000001            單位:奈米)

 

 

把這篇打出來感覺好像會把S的名聲拉垮一樣,也感覺會把S變成一個自私的男人

但S其實蠻體貼的

總會知道我的心情總會了解我的想法也會適當的給我正確方向

我們有時像情侶有時像家人有時也像朋友更像死對頭一樣愛鬥嘴

但他就是不會甜言蜜語(哀~被愛情蒙蔽雙眼的台灣小女子)

 

自從上次和S大吵和好後也知道了印度的Arranged marriage的婚姻制度下的一些狀況(不知道上次大吵情況的讀者請洽 包辦婚姻下的自由戀愛 那篇感謝~)

而S在那次大吵後和好後也很明白妥當的跟我說未來他父母也是會安排女孩子給他的(畢竟S的所有哥哥姐姐都是在Arranged marriage下完成終身大事)

所以S的父母也不可能會漏掉S一定也會替他安排適當的女孩子

但S說願意盡他所能的去做到最好的一面在我面前。(哀~這個時候男人的話聽聽就好)

 

還記得那天S說;

『Emily我要告訴你一個很嚴肅的事情所以希望你不要拿錯方向。首先我們是永遠的情人,但我們不能結婚,你知道所有的理由,

所以你如果想要繼續我們的關係就請你別跟婚姻做比較,如果你因為上述原因跟我在一起覺得不舒服你可以選擇離開我,因為在未來我會娶其他的女孩子,

我不要你鬱悶或者其他,就現在開始我只告訴你事實跟正確的事,所以拜託明白我,我不願看見你在任何麻煩中,你是女孩子我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求你繼續跟我在一起

是一件很困難得事,但你知道嗎我很無奈...現在你想說什麼你可以說出來...你同意繼續跟我在一起嗎?』

可能有讀者會好奇我怎麼會記得這些話,因為我把這些對話截圖下來,用來警惕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不要陷的太深...但似乎好像沒用欸!

S現在在我心中的分量已經足夠影響我的心情控制我的眼淚了(翻白眼)

 

S那天在說完這些死不要臉的話以後,我只思考了不到一分鐘就回覆S說願意繼續下去(而且是非常堅定的口氣!我想我瘋了)

S那時候一直不斷提醒我你確定嗎?我那時候只跟S說;『現在我只想好好愛你,在跟你吵架冷戰的那幾天我像是沒有空氣沒有水無法呼吸。』

記得有一次

我text他跟他說我好想他,S只淡定的回我;『別太想我,這對你不好,畢竟未來我要去娶別得女孩子。』

然後S也不喜歡我把他的照片公開,他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我們不知道能不能走到最後,所以你無法跟其他人解釋我們的事情。』

S連FB以及IG都不願意加我成為好友(看看這個男人保密防諜到這個地步!)

 

一直到現在半年了

這半年間我盡可能給S所有的關心跟照顧盡可能的讓他安心讀書盡可能的當他最好的聆聽者

我不知道S的感覺

但對我來說走的有點辛苦

畢竟我趨於下風!感覺好像我在乎S比較多

當一段戀情讓你產生這樣的感覺跟想法就分開了吧...(這是我個人的看法畢竟在愛情裡面應當要平衡不能只有一方在付出)

 

於是上個禮拜我終於受不瞭(恍如初夢大醒,這個笨女子終於醒了!)

我跟S說出想分開的想法,我淡淡的說;

『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一切順利希望你成功,但我發現自己走的太深了我不想打擾到你的生活,我願意改作你一輩子的線上朋友支持你,所以我們就當朋友吧!』

S的反應有點出乎我意料

他非常不同意我的看法還說愛情裡是沒有任何方式的並要我在做任何決定前都謹慎思考後在發言,所以他不准我說自己是他的線上情人或是線上朋友之類的廢話

還很激動的說;走的太深又怎樣且他無法接受我只當他的朋友。

 

S在說完這些話後旋即就消失2天(這半年來我們每天都一定會text對方不論時間長短)

可能S也是希望我冷靜吧

在冷靜過後我也傳了一封信給S,我說;『無法習慣一天沒有你的訊息』

 

S在收到我的訊息後很開心並也跟我說;『我也是。』

從那天之後我感覺S也成長了一些

會主動關心我、主動介紹他的家人與我認識、主動說出我在他心中的分量有多深、然後他有多愛我之類的噁心巴拉廢話(但我真心覺得每天對家人或是伴侶說一句我愛你這是非常重要的)

時不時更愛逗我與我鬥嘴

 

我知道自己目前的想法跟心情

不是我跟S的感情穩定了

也不是不愛他或是什麼之類的

只是我要隨時提醒自己

S不一定會是跟我走到最後的人,雖然目前為止我很在乎他很愛他沒錯

但在感情中充滿了不確定

不能就這麼死心眼的認定他就是那個對的人

所以不要眼裡就只有他一個人

不是要鼓勵大家花心或是多交幾個男朋友

只是在人生尚未結束前我們都不知道最適合自己的伴侶在哪裡

有可能就在你眼前也有可能婚後才會出現更幸運一點的可能就是在你即將完成人生旅程前一秒你才會發現他就在你身邊

 

所以S也有可能不是陪我走到最後的人

只是目前我們感覺對方是那個對的人

所以盡自己所能盡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彼此面前

 

未來會如何呢?我不知道...

對於一個總愛未雨綢繆擔心東擔心西的我突然不再那麼Care未來的藍圖只在乎當下這樣的一個想法轉變確實是一個不一樣的開始

或許覺得活在既定的模式下有點辛苦

總是在乎別人眼光總是覺得未來就要怎樣又怎樣總覺得做人就是要八面玲瓏總覺得就是活在別人的期待下

 

就別管麼那麼多了

未來沒有賺大錢又怎樣

不是一個圓融的人又怎樣

沒有跟其他人走一樣的方向又怎樣

有結婚沒結婚又怎樣

S去娶別的女孩子又怎樣

不是生根在台灣又怎樣

與別人有不一樣的看法又怎樣

 

在不影響他人權益之下照著自己想法走不是很好嗎...輕鬆自在多了

 

 

 

 

 

 

 

 

 

 

 

 

所以我想,提升幸福的秘訣就是放低期待跟著感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李娜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