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轉性了。


最近這幾天他都在叫床!
欸~不是,是叫我起床!


這幾天他都會在他起床的時候順便叫我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
難道他也在跟我打心理戰?
讓我習慣以後等哪天我又白目耍白痴他就突然不叫讓我不習慣然後主動求饒?(是說,S心機有那麼重嗎?)


然後,
今早S興高采烈的說今天是週末不用做家事他開心的跟那個小狗一樣搖著尾巴來跟我報告(因為S一回家以後他爸媽派了一堆工作讓他做,還記得那時候他打了一堆哭哭臉來跟我討拍拍還被我冷嘲熱諷)


我也不遑多讓的說:『既然是週末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吧!』
S當然也立刻恩准。


是說,
恩准過後S就開始跟我撒嬌說一堆鬼扯蛋
話題不自覺就突然帶到我的室友
S說我的室友就單從外表來看是一個簡單的女孩子
但外表其次,最重要的還是那顆心
聽到S開始形容其他女孩子我立刻打鐵趁熱賣萌說:
『那我呢?』(因為S不愛聊到其他女孩子,所以今天他難得說到其他女孩當然立刻引起我的興趣)


S:『你外表跟心都不錯』
Emily:『然後?』
S:『然後你是一個組合包(combination pack)』
Emily:『啥?為什麼?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用組合包來形容我』
S:『組合包就是當你搜尋越多你就會得到更多。我在你身上搜尋也發現好多不同的東西。』
Emily:『所以?』
S:『所以就這樣!好了,你該起床了!現在!立刻!馬上!』











是不~
現在才發現我是越沈越香的好酒了吧這個傻小子
何止組合包我還是驚喜歡樂包呢!真是~
把到我算是他燒了9輩子的好香外加祖先被派去蓋萬里長城
而且那個香還是用檀木製的!

還有不是前一秒才說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嗎
為什麼掏心掏肺完的下一秒又要人家立刻起床刷牙洗臉
S這賤人~(用跺腳的方式一路走去刷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李娜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