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的假期轉眼間就結束了。
 
 
下午他text我,
今天晚間的車次然後依照慣例兩天起跳的通車時間。
 
因為這兩天的通車時間都無法與S聯絡畢竟他那沒網路吃到飽,我又不是身在印度可以隨時打電話給他,所以我就只能趁S現在有網路的時候提醒S上了火車後小心背包、錢包、買些食物、水、然後不要只看書偶爾看看我的照片等等廢話...
 
 
S:『是~我知道!你說好多次了欸,說一次可以還接受,說這麼多次!』
Emily:『好啊,那我愛你這句我也說一次就好。』
 
 
接著S就已讀不回了...
連之後問他事情特地用問號那個符號做結尾他也已讀不回。
用屁股想也知道S在不開心因為我這樣回他。
 
 
我當然知道我說的這些都是廢話,
有哪位正常的成年人會不知道上了火車後該如何照顧自己?
但是這就是對在乎的人的關心啊...
在現實生活中我對在乎的人要出門我都一定會說這些關心話沒有例外...
我無法在現實生活中給他一個最實際的擁抱,
所以也只能在app中text我對他的關心
想不到卻換來S的一盆冷水(寒流限定的那種溫度!)
怎麼知道當下我反應很好立刻就說出更冷的話回覆S。
 
 
事後想想,
我說的也沒錯...
 
今天你關心、在乎一個人不管他要去哪,
只要他每次出門你一定會說些出門小心記得吃飯等等之類的話...
反之;
今天你愛一個人就只會對他說這麼一次的『我愛你』嗎?!
一定會在特定節日或特定的感覺中忍不住跟對方說我愛你不是嗎...
有些人甚至每天都會跟伴侶或家人說句我愛你。
 
所以相同的今天跟S說上了火車後要小心什麼等等之類的也是出於同個出發點就因為他是我在乎的人!
 
對於S這樣的反應我也有些意外
但我不後悔這樣回覆他,
這樣的回覆也只是剛好而已。
 
 
 
 
 
 
 
 
因此我把S說出來的話反饋給他
S是該適時的瞭解,
自己說出這些不經大腦話有多傷害對方和彼此間的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李娜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