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S說他媽媽在做甜食給他吃。

我一直會意不過來
因為S就說sweet food.
所以一直以為甜食就是所謂蛋糕、飲品或什麼之類想不到S口中的甜食原來就是他們印度的傳統點心所謂的 "小圓仔" (救救菜英文裡面是這樣翻譯這道食物的)
S說裡面加了油蔥、奶油、乾果等等...每戶人家的製作的方法不同,但外觀部分大同小異
上圖照片就是S他媽媽做出來的半成品,
因為揉好後還要下鍋。
總之據S描述這道甜食有多香又有多好吃就是了...(我倒是看了以後就想默默的推到旁邊)


要去美國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但最近嚴重犯懶
論文懶的修改
行李懶的打包
回程的機票懶的確定
所有的事情都懶去做
心裡一點期待感也沒有
就覺得反正去到那也是要進入練體力的忙碌期
而且到那必須得轉兩次機外加十幾小時的飛機時間想到我就頭痛
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放鬆哪....



然後最近莫名其妙愛上下雨天
我記得我以前很討厭下雨
每次下雨上學一路濕到放學不打緊
體育課還會變成度咕自修課
出了社會以後就變成上班一路濕到下班
然後外出辦公就像外出免費洗頭兼洗腳
現在看到下雨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種過份的寧靜感
享受下雨前的青草味
然後看著雨滴不斷的滴落感覺特別舒服
應該是因為可以窩在家裡不用外出所以才能這麼閒情逸致。


Anyway, 這個度過期好難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李娜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